记一次小江生贺段子。

*江周江无差。

*短小的小江生贺。

@風蕭 送你。

其实吧,都已经20多岁了,江波涛是不太在意生日这回事的,无论是自己的还是别人的,庆祝活动多半是别人提起,他顶多是帮凶。

以至於自己的生日也忘记啦。

因此当他发现拍完广告後俱乐部派的车不是往战队的方向前进时,江波涛差点大喊救命,脑中连明天的微博头条都想好了。

#惊!轮回正副队在光棍节当天竟惨遭绑架!#

想当然尔,坐在一旁的周泽楷不会让这种事发生。他直接以吻封住了江波涛的喊叫。

只不过苦了在前面开车的司机小弟。

毕竟光棍节还老老实实的来上班,不是单身狗是什么?结果来接个选手还得被闪。

这世界不友善啊不友善。司机小弟默默的戴起墨镜,说多了都是泪。

车一停,周泽楷直接将人拉到了一间包厢前面。

「生日派对?我的?」後知後觉想起今天是自己生日的江波涛。

周泽楷点了点头。

江波涛抽了抽嘴角,认命的推开了门。

「江波涛/江副队/副队/小江/江,生日快乐!!」

一开门,映入眼帘的便是熟悉的队友、对手、朋友。齐声的生日快乐,简直让江波涛差点感动到哭。


「你……你们…」

「你们居然没整我!没有蛋糕往我脸上丢!」

大喘气之後的ooc江波涛。






不过也不能怪他,毕竟这几乎是联盟生日派对的惯例。甚至猜到了想躲也几乎躲不过,那几个心脏总能预料到躲的方向,而且分毫不差。

「其实本来是想丢的……不过今天副队穿的是俱乐部準备的衣服……」杜明低声嘟囔著,显然他对於不能丢蛋糕是非常失望的。

後排有几个人啧声。毕竟所有人都喜欢砸蛋糕,但也没人想赔偿。

「噗。」江波涛窃喜,虽然一拍完广告就被拖来很惊吓,但是因此逃过一劫,赚了。

「然後依照往例,寿星要进行一次大冒险。」苏沐橙笑咪咪的递出一个纸盒。

在联盟生日派对的往例裡,寿星除了要经过蛋糕洗礼,还得强迫进行一次大冒险——而且大冒险的内容是所有当天有来的人写纸条,寿星随机抽取。

江波涛脸上换成了苦笑,躲了一千果然躲不了一万啊。

凭著感觉抽出了一张方正的纸条——其实每一张都差不多啦——总之江波涛打开了它,凑到江波涛身旁的孙翔唸出了纸条的内容。

「嘴对嘴吻上现在站在你身後的人。」

熟悉的字跡使江波涛笑瞇了眼,在一片眾人的「这是哪个人写的福利纸条」「今天是光棍节不是七夕更不是放闪日」的哀嚎和口哨声中,一点也没有迟疑的转身吻上意料中的人。

这个生日,真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赶完了!!

惊不惊喜意不意外!!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