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个段子。

贴心小补充——云秀是酒吧主人的女儿

——————

酒吧,一处角落。

「这位老弟,醒醒……呿,不行了吗。」

无趣的将身旁已经醉倒的少年推开,少女拿起了桌上的酒杯。

「酒量这么差,我都还没喝够呢。」

从小就在酒吧内长大,楚云秀练出了一般人无法比拟的好酒量。不过随著酒量的提升,能陪她一起喝到醉的人越来越少。

无敌总是寂寞。

一口灌下杯中的烈酒,精緻的手指把玩著透亮的玻璃杯,百般聊赖的扫视著周围,最後她的视线定格在被推开的门。

「新面孔?」

看著进来的人,楚云秀喃喃自语,眼中泛起一丝狡黠,主动的走了上前。

「初次见面,你好?你的名字是?」

「李华。」来人彬彬有礼,身著高级西装,看起来身分不简单。

注意到这些的楚云秀微微瞇起眼,低声重复了几遍姓名牢牢记住,然後抬起了头。

管他是哪号大人物,在这裡,就是她楚云秀的主场。

「真好听的名字。」弹指,一声清脆虽然很快的被周围的吵杂吞噬,却是如拥有魔力般定住了来人的心神。

面对专注的凝视,楚云秀依然不慌不忙,启唇:「既然遇见,便是缘分,不如陪我喝杯酒?」

说著,也不给任何拒绝的机会,拉起那人的手便往一旁的空桌走去。

「等等…」事情跳转的太快,李华只能一面被人拉著走,问道:「你是谁?」

「嗯,什么?」听到後面那人说话,楚云秀转过了身:「你问我是谁?」

「嘛,想知道的话,先喝赢我吧。」



招来服务生要了几杯调酒,楚云秀举起了其中一杯:「来,乾杯。」

玻璃酒杯轻轻相碰,毫不犹豫的一次饮尽,她向著被自己拐来的那人摇了摇手中的空杯,似是在挑衅。

而後看著李华将手中的酒一饮而尽。

挑起右眉,眼中带点赞许的看著眼前的人,楚云秀刚刚要的几杯调酒,酒精浓度都特别的高。 虽然通常不会一杯就倒,但是能够豪放的一次灌下肚还毫无影响,在楚云秀所遇过的人裡可说是屈指可数。

「如何?」李华也晃了晃手中的玻璃杯,他刚开始确实有点手足无措,不过看这少女人挺有趣,他不介意陪少女好好玩玩。

「不错。」楚云秀笑瞇了眼,「你成功的勾起了我的兴趣。」

「我是楚云秀,常在这裡出没,通常都坐在这个角落。」说著,白皙的手又拿起了另一个酒杯:「再乾?」

「哪有什么问题,你可别自己先醉倒了。」李华的脸上是温文的笑,玻璃杯再次相碰。

『今晚,不醉不归。』

评论
热度(8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